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中国建材集团与银川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将加强在碳纤维及复合材料等领域的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7  来源:中国建材集团  浏览次数:217
核心提示:3月12日,中国建材集团与银川市人民政府在银川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建材集团总经理曹江林,宁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银
        3月12日,中国建材集团与银川市人民政府在银川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建材集团总经理曹江林,宁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银川市委书记姜志刚出席签约仪式。中国建材集团总会计师徐卫兵和银川常务副市长杨有贤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在碳纤维复合材料、装配式房屋、石墨烯产品应用、耐火材料、城市综合管廊建设、现代设施农业等相关产业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QQ图片20180317095217
        签约仪式前,姜志刚会见了曹江林一行。曹江林介绍了中国建材集团生产经营、改革发展情况,表示将把银川作为中国建材集团重要的产业发展基地,结合银川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发挥集团在人才、技术、品牌等方面优势,推进双方在相关产业领域的合作,助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国建材集团将对相关产业发展提供必要的支持。姜志刚表示,银川市将为中国建材集团在银产业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政策支持,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形成新型政企合作模式,共同推进“首都带首府”合作模式,实现共赢发展。
QQ图片20180317095240
        在银川期间,曹江林一行还参观考察了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中关村银川创新创业科技产业园、银川市规划展示馆、银川市行政中心,并与银川市直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
QQ图片20180317095300
        集团职工董事、工会主席、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于猛,投资发展部总经理魏如山,北新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陶铮,凯盛科技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汤李炜,宁夏建材董事长、党委书记尹自波,宁夏建材总裁王玉林,中国建材工程副总裁王丛笑;银川市委秘书长李鸿儒,副市长徐庆,副市长韩江龙以及相关委办局、西夏区、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等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或相关活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