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中复神鹰董事长张国良荣获俄罗斯工程院最高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7  来源:中复神鹰碳纤维  浏览次数:217
核心提示:3月14日,中复神鹰公司张国良董事长在莫斯科参加了由俄罗斯工程院主办的科技进步奖颁奖典礼,张国良荣获了俄罗斯伊万.亚历山德洛
        3月14日,中复神鹰公司张国良董事长在莫斯科参加了由俄罗斯工程院主办的科技进步奖颁奖典礼,张国良荣获了俄罗斯伊万.亚历山德洛维奇.格里什曼诺夫奖(Grishmanova AI),成为本届唯一的中国籍获奖专家。俄罗斯工程院院长鲍里斯.弗拉基米罗维奇.古谢夫为张国良颁奖。
QQ图片20180317100925
 
        俄罗斯工程院成立于1990年,是俄罗斯三大跨行业科学机构之一,其创始单位有俄罗斯科学院、科工部、国防部等部门,首任院长是俄罗斯著名科学家、诺贝尔奖得主、俄罗斯科学院院士普罗霍夫。目前该院拥有1500余位院士,其中外籍院士100多位。它是整合了整个俄罗斯和国外工程界的强大引擎,是俄罗斯最大的科学和技术组织。伊万.亚历山德洛维奇.格里什曼诺夫奖每年评选一次,主要面向俄罗斯联邦及周边国家,表彰鼓励对科学、工程、专业教育以及建筑材料和结构生产领域取得重大贡献的专家,是俄罗斯建筑材料及建筑行业最高奖。
QQ图片20180317100943
 
        俄罗斯工程院院长、副院长及组委会领导纷纷向张国良表示祝贺,张国良在颁奖仪式上发表感言,感谢俄罗斯工程院给予的认可与鼓励,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建筑材料及建筑行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复神鹰公司生产的高性能碳纤维达到一级建筑布标准,应用于重大桥梁、隧道、港口、建筑物等基建工程加固补强,已应用在武汉长江大桥、连霍高速、锦江港等多个重大工程中。近几年来,中复神鹰公司应用在建筑行业的碳纤维销量累计达到两千吨,随着公司生产碳纤维质量的稳步提升,海外订单也有大幅度提高。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