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陶氏杜邦芳纶中间体将在印度投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4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180
核心提示:陶氏杜邦计划外包给印度一条芳纶中间体生产线,用于其防弹Kevlar面料和阻燃Nomex材料。新泽西州工厂关闭将导致100个岗位失业,投
        陶氏杜邦计划外包给印度一条芳纶中间体生产线,用于其防弹Kevlar面料和阻燃Nomex材料。新泽西州工厂关闭将导致100个岗位失业,投资5000万美元进行现代化改造的弗吉尼亚州将继续生产。 
 
        新泽西州工厂将于本月结束生产活动,该生产线将于今年夏季解体。当地报道称,下岗人员可能将被转移到其他陶氏杜邦工厂。 
 
        特拉华新闻评论称,由于未来数月的分裂,印度Transpek公司将成为美国市场未来的主要供应商。 
 
        一位发言人向报社表示“从其他拥有更新,更具成本效益的工艺的公司那里采购材料,可以让我们把资源集中在促进增长上”。 
 
        新泽西的生产线位于Chamber Works工厂,该工厂于2015年从Chemours分离,由陶氏杜邦租用。2016年年底,附近的Carneys Point对DuPont提起了11亿美元的诉讼,指控它其为逃避环境清理费。但DuPont表示将履行应尽义务。
 
 
关键词: 陶氏 杜邦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