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麦格纳公司在德国建立新的复合材料卓越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4  来源:材料科技在线  浏览次数:197
核心提示:麦格纳国际公司在德国埃斯林根建立了一个新的优质复合材料中心。它的目的是帮助欧洲汽车制造商使用先进材料制成的轻质结构和外
       麦格纳国际公司在德国埃斯林根建立了一个新的优质复合材料中心。它的目的是帮助欧洲汽车制造商使用先进材料制成的轻质结构和外部构件,以适应日益严格的排放要求。
 
      埃斯林根的麦格纳新型优质复合材料中心设有一个2300吨新恩格尔压力机。它能够广泛的使用热固性复合材料和压缩成型工艺设置开发、演示和测试全尺寸汽车零部件。
 
      该中心将主要集中于开发结构部件,如汽车骨架和外部部件,如门板、引擎罩。一些欧洲汽车制造商正在与麦格纳在新的中心进行联合开发项目。第一个比较感兴趣的是用于结构后车模块的先进复合材料的研究,另一个是对车辆骨架的复合材料研究。人们还对利用复合材料开发“A级”外墙板很感兴趣。
 
      “轻质复合材料部件可比同样结构的钢材在重量上减少30%至60%。”麦格纳外部总裁Grahame Burrow说:“我们很容易看出为什么汽车制造商在追求这些材料,我们准备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来帮助他们实现目标。”
 
      2010年麦格纳与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合作,在多伦多附近建立了其优质复合材料中心。该中心研究的著名项目包括了2016凯迪拉克V系列碳纤维引擎盖,福特汽车公司测试碳纤维汽车副车架可能大规模生产的可行性。
 
 
关键词: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