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SHAPE和TenCate展示汽车复合材料模压成型部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2  来源:搜狐  浏览次数:217
核心提示:SHAPE公司报告说,通过最近与TenCate先进复合材料公司的合作,它已经成功地展示了其在汽车复合材料应用领域的能力。SHAPE公司正
        SHAPE公司报告说,通过最近与TenCate先进复合材料公司的合作,它已经成功地展示了其在汽车复合材料应用领域的能力。
QQ图片20180312122751
        SHAPE公司正在开发工艺,旨在降低原型制造成本和加快规模化复合材料生产速度。这是为了响应中低产能汽车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市场需要利用非热压罐工艺快速生产部件。与TenCate先进复合材料公司一起,SHAPE公司制造了一个专门用TenCate E732快速固化预浸料模压成型的技术演示部件。铝制压力模具的设计是为了能够对一开始的部件进行热压,仅需4分钟即可固化。从构思到交付,这个项目花了九个星期才完成。
 
        碳纤维增强塑料由于其固有的高强度、高刚度和轻质特性而被SHAPE公司的客户在各种应用中被使用。
 
        SHAPE公司复合材料及工程经理Glen Pascoe表示:“这种快速固化的预浸料使我们能够在短短4分钟内通过热压设备来固化部件,我们对表面光洁度、结实度,以及项目发展速度感到非常满意。独特的汽车板几何有许多特点,如边缘不平整、周边带有法兰、具有凹槽和梁。最终通过一个定制的真空夹具进行CNC修整,进一步增加通孔,并将法兰修剪到正确的尺寸”。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