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瀚森应用研发中心正式开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3  来源:瀚森化工  浏览次数:70
核心提示:2021年3月2日,位于上海徐汇区漕河泾开发区的瀚森应用研发中心圆满举办开业典礼。 2020年,瀚森迎来全新启航,瀚森应用研发中心
        2021年3月2日,位于上海徐汇区漕河泾开发区的瀚森应用研发中心圆满举办开业典礼。
 
       2020年,瀚森迎来全新启航,瀚森应用研发中心入驻新的大楼。尽管开业庆典因疫情推迟至今,但新升级的应用研发中心,将加快瀚森全球本地化战略推进步伐,为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能。
 
微信图片_20210323101811
       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raig A. Rogerson说:“新的应用研发中心就是我们持续致力于对研发项目进行战略投资,以增加创新机会和刺激增长的又一佐证。随着商业和研发领导者们的紧密合作,我们将在世界一流的技术环境中充分利用其各项技能专长,最终使我们的客户受益。这项投资还表明了我们持续将可持续性原则融入研发和产品开发计划中,以满足客户对更环保解决方案的需求。”
 
       Rogerson先生补充说道:“例如,我们希望新的应用研发中心能够通过开发基于EPIKOTE™和EPIKURE™环氧体系的下一代解决方案来巩固我们在中国风能应用市场的领先地位。此外,应用研发中心还将支持基于EPIKOTE™和EPONOL™树脂体系在汽车领域的创新应用,如轻型汽车复合材料组件和其他技术,使客户能够制造出更省油、排放更少,且支持电动汽车技术的汽车。瀚森在全球拥有24个研发中心,在开发未来的涂料、复合材料和粘合剂解决方案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
 
关键词: 汽车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