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法国开发连续纤维复合材料增材制造设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0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126
核心提示:由上法兰西大区(Hauts-de-France Region)和欧盟欧洲区域发展计划资金资助,于2017年中期启动的LASCALA (Large SCALe plAstic
       由上法兰西大区(Hauts-de-France Region)和欧盟欧洲区域发展计划资金资助,于2017年中期启动的LASCALA (Large SCALe plAstics & composites 3D printing)项目,获得了法国IMT Lille Douai研究中心和工程研究生院的技术支持。 
 
QQ图片20180120092534
 
       该项目旨在开发用于生产塑料或复合材料(包括连续纤维增强结构复合材料)大型零部件的增材制造设备(即3D打印设备)。
 
       该设备将使IMT Lille Douai研究中心能够于2018年顺利启动与交通、能源或医疗领域企业的合作研究计划。
 
       IMT Lille Douai研究中心拥有面积7500平米的塑料和复合材料工程实验平台,从技术角度讲,这台原始创新可升级的增材制造设备已具备了其应用的功能,通过软件调试等最后工序,将于数月后全面投入运营。
 
关键词: 连续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