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法国圣戈班集团投资美初创企业 联合开发连续纤维3D打印技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19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144
核心提示:3月17日,连续纤维3D打印技术CF3D的开创者,美国Continuous Composites公司宣布,法国圣戈班集团将通过旗下对外风险投资部NOVA
       3月17日,连续纤维3D打印技术CF3D®的开创者,美国Continuous Composites公司宣布,法国圣戈班集团将通过旗下对外风险投资部NOVA对公司进行投资,推动CF3D®技术的商业化应用。
 
       双方还同步签署了联合研发协议。
 
       作为一家开创性的技术公司,Continuous Composites利用其获得多项专利的CF3D® 技术对复合材料制造技术进行革新,提供包括软件、硬件、材料和移动平台在内的完整解决方案。该公司的核心技术正在推动高性能热固性树脂复合材料设计和制造能力的根本转变。
 
      作为全球历史最悠久的公司之一,圣戈班集团在350多年的历程中,始终致力于推动创新技术的应用。
 
     “CF3D®技术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圣戈班风险投资副总裁Minas Apelian表示,“此次合作将为双方客户带来创新的解决方案。”
 
      Continuous Composites公司首席执行官Tyler Alvarado表示:“圣戈班集团的加入将为我们带来丰富的外部资源和来自其全球八大研发中心的技术支持。对此我们深感荣幸。”
 
      2020年8月,同样来自法国的阿科玛公司宣布对Continous Composites公司进行投资,并与其签署了联合研发协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