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2022年玻纤增强塑料复合材料市场总值将达到598.7亿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0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196
核心提示:MarketsandMarkets?发布的《2022年全球玻纤增强塑料(GFRP)复合材料市场按其终端行业(交通运输、电气电子)、树脂类型(环氧
       MarketsandMarkets?发布的《2022年全球玻纤增强塑料(GFRP)复合材料市场按其终端行业(交通运输、电气电子)、树脂类型(环氧、聚酯、乙烯基酯)、制造工艺(压塑和注塑、树脂传递模塑/真空辅助树脂传递模塑、手糊)和地区划分的预测》中,2022年GFRP复合材料市场预计由2017的439.3亿美元将增长到598.7亿美元,2017年至2022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6.4%。
 
       由于GFRP复合材料具有高强度、良好的抗蠕变性、抗氧化性、耐腐蚀性和低密度等性能,其需求量与日俱增。GFRP复合材料市场是由交通运输、风能、管道和储罐、建筑和基础设施以及其他终端行业中的与日俱增的GFRP的用量推动的。

根据树脂类型,聚酯树脂预计将在预测期间在价值和数量方面主导GFRP复合材料市场
 
       根据树脂类型,聚酯树脂凭借其在建筑、管道和储罐以及电子产品上的运用,在2016年主导GFRP复合材料市场。这些树脂在水处理上具有优势,并且与其他树脂相比,可以用于化学处理设备等各种用途,并且成本较低,且无腐蚀性。
 
就价值而言,交通运输是GFRP复合材料市场中最大的终端行业
 
        就价值而言,交通运输终端行业在2016年占据了GFRP复合材料市场的最大份额。凭借其轻质的特性,GFRP复合材料在交通行业可以作为铝和钢的代替品。GFRP复合材料比传统的金属重量轻15-20%,因此使用了GFRP的部件后,汽车可以减重60%。这提高了汽车的燃料效率并且降低了碳排放。除此之外,例如北美的企业平均油耗标准(CAFE)和欧洲的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已经制定了一些严格的规章制度,通过在车辆的结构部件中使用轻质且节省燃料的材料的方式降低温室气体的排放。这些措施鼓励了北美和欧洲地区交通行业使用GFRP复合材料。

2016年亚太地区占据了GFRP复合材料市场的主要份额
 
        由于亚太地区风能、电子电气和建筑终端行业需求旺盛,并且监管规范要求使用环保材料,亚太地区在2016年占全球GFRP复合材料市场份额最大。该地区风能产业的发展增加了人们对轻质GFRP复合材料的需求。印度和中国更重视通过可再生资源生产电力,中国、日本、印度和其他新兴国家风力发电设备的增加将推动该地区的GFRP复合材料市场。尤其是在中国和日本,建筑行业也在推动GFRP复合材料市场。
 
        GFRP复合材料市场的一些主要的公司有美国欧文斯科宁、中国巨石、日本板硝子、法国圣戈班以及其他公司。这些公司已经在过去五年使用各种有机和无机发展战略以稳定其在全球GFRP复合材料市场中的地位。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