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国外又有三种新复合材料上市!玻璃纤维和碳纤维打造连续纤维增强热塑性板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04  来源:乐云网  浏览次数:182
核心提示:据汽车材料网报道,恩辛格(Ensinger)已为其工业用连续纤维增强热塑性板材添加了三种新材料。TECATEC碳纤维增强聚苯硫醚 (PPS
     据汽车材料网报道,恩辛格(Ensinger)已为其工业用连续纤维增强热塑性板材添加了三种新材料。
 
TECATEC碳纤维增强聚苯硫醚
  (PPS)CW50黑色,在宽广的温度和湿度范围内具有改善的耐温性和耐化学性以及尺寸稳定性;
 
TECATEC天然玻璃纤维增强聚醚酰亚胺
  (PEI)GW50,具有170°C的连续使用温度,良好的电绝缘性和散裂性,烟雾和毒性延迟(FST);
 
TECATEC碳纤维增强聚碳酸酯
  (PC)CW50黑色具有透明基体和高冲击韧性。
    新材料适用于航空航天工业,机械工程,汽车工业和运动器材领域,以及原型和小批量的制造。
    这种新材料板适用于对未增强或短纤维增强塑料坯料的机械要求过高的应用,而连续纤维增强可以在更轻的重量下提供类似于金属材料的机械性能。
    恩辛格(Ensinger)报道说,由于采用热塑性基质材料,这些板还具有很高的冲击强度,在宽温度范围内具有恒定特性,耐化学性和高断裂伸长率。
    新的复合板的密度在1.5到1.8 g / cm3之间,热膨胀系数(CTE)在5x10-6 K-1左右。它们也可以根据定制要求生产,最大尺寸为525 x 625毫米,厚度在0.5到95毫米之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