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SKC-三井化学合资企业:致力于到2020年将销售额翻一倍至19亿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8  来源:中塑在线  浏览次数:142
核心提示:聚氨酯化学品制造商三井化学SKC聚氨酯有限公司(MCNS)是一家由韩国SKC公司和日本三井化学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企业。由于市
        聚氨酯化学品制造商三井化学&SKC聚氨酯有限公司(MCNS)是一家由韩国SKC公司和日本三井化学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企业。由于市场对其产品的需求增长强劲,目前该公司正在考虑扩大产能,到2020年将销售额翻一倍至20,000亿韩元(18.6亿美元).
 
        MCNS在周二称,公司今年的营业利润相较去年预计将增加一倍以上达到760亿韩元,而销售额将达到11,000亿韩元。受到出色业绩鼓舞,公司计划到2020年将年销售额提高到20,000亿韩元,并正考察在韩国和日本增加生产线的计划。
 
        作为扩张计划的一部分,MCNS还计划将聚氨酯生产基地的数量在目前10家的基础上再翻一倍,并将其中5家升级为一个智能工厂,该工厂将由人工智能技术运营。
 
        得益于将两家公司主流产品阵线整合所产生的协同效应,这家由韩国大型石化公司SKC和日本三井化学在2015年共同投资成立的韩日合资企业销售额和利润增长迅速。
 
        在合资企业成立之前,SKC只大量生产聚氨酯原材料多元醇和环氧丙烷,没有异氰酸酯。相反,三井化工只生产多元醇和异氰酸酯,没有环氧丙烷。随着合资企业建立,这两家来自韩国和日本的领先石化公司得以生产聚氨酯的所有三种核心原材料,并立即响应全球化学品市场快速变化的需求。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合资企业是两家公司之间的绝佳双赢伙伴关系,使其能在生产线上实现纵向和横向整合。
 
 
关键词: 聚氨酯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