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索尔维成立合资公司为波音777x提供碳纤维预浸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0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150
核心提示:日前,索尔维与迪拜的Strata公司正式成立了一家合资公司,为波音公司提供高性能复合材料,生产工厂将建在阿联酋的艾恩。根据签
       日前,索尔维与迪拜的Strata公司正式成立了一家合资公司,为波音公司提供高性能复合材料,生产工厂将建在阿联酋的艾恩。根据签署的合资协议,双方将寻求反托拉斯批准。
 
       该合资公司出资双方股权均等,将成为阿联酋第一家碳纤维预浸料供应商。
 
       此次合作,标志着索尔维正式进军阿联酋先进复合材料制造业,同时阿联酋Mubadala公司也通过其全资子公司Strata制造公司正式进入航空复合材料制造业。
 
       Mubadala公司航空航天、可再生能源和信息通信技术首席执行官Khaled Abdulla Al Qubaisi表示:“在过去的十年中,Mudabala公司协助创建了先进可持续的航空工业,这与阿布扎比的多元化经济发展战略相一致。此次与索尔维签订的合作协议与我公司关注高科技制造能力的发展战略高度一致,同时也体现了我们为全球领先的OEM厂商提供竞争力产品的一贯承诺。” 
 
       索尔维首席执行官Jean-Pierre Clamadieu表示:“合资企业展示了索尔维在先进航空复合材料领域的技术实力,包括作为材料业务增长支柱的飞机主要结构件的生产技术。”
 
       占地8500平米的新工厂,将为波音公司777x新项目提供主要结构件所需的碳纤维预浸料。索尔维的预浸料技术采用纤维增强树脂基预浸料制造复合材料部件,与金属材料相比,在轻量化前提下表现出卓越的性能。
 
关键词: 索尔维 玻纤增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