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恩格尔携复合材料系统及客户门户亮相Fakuma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17  来源:盖世汽车  浏览次数:144
核心提示:恩格尔公司(Engel Holding GmbH)于上月在德国国际塑料加工展览会(Fakuma)宣布创建新的恩格尔复合材料系统(Engel Composite Systems),该公司还推出了名为e-connect的新客户门户(customer portal)。
 
    据外媒报道,恩格尔公司(Engel Holding GmbH)于上月在德国国际塑料加工展览会(Fakuma)宣布创建新的恩格尔复合材料系统(Engel Composite Systems),该公司还推出了名为e-connect的新客户门户(customer portal)。
 
    恩格尔在奥地利的圣瓦伦丁(St. Valentin)运营着一家轻量化复合材料中心,该中心采用了纤维增强塑料(fiber-reinforced plastics),将其用于许多的应用内并积极致力于新技术的研发。恩格尔复合材料系统将在终端产品规划及量产阶段向用户提供支持,该服务涵盖全球各国。
    该中心可应对各类复合材料技术,包括:高压树脂传递模塑工艺(high-pressure resin transfer molding,HP-RTM)、片状模塑料(sheet molding compound,SMC)及原位聚合法(in-situ polymerization)等反应技术。
 
    Engel推出的e-connect产品将首先在德国、奥地利及瑞士三国推广应用。该门户简化并加速了处理器与恩格尔间的通信效率,可提供机械概况、服务的加工情况,为客户下单提供支持。此外,还能获得备用零部件的价格及供货。
    该公司高管表示,公司采用了名为clearmelt的技术,仅需一步操作,就能完成一个防刮部件,而聚氨酯涂料(polyurethane coating)可提供光泽度高的防刮表面。迄今为止,clearmelt技术重心在于汽车内饰的装饰件及电子元件。
 
    恩格尔在公司新闻中表示:“任何新的应用都需要经过实验室测试阶段,汽车外饰零件的测试要求更多。在车辆清洗测试中,务必要确保样本零件拥有较高的品质。”
 
关键词: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