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赫氏公司收购法国复合材料公司Structil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0  来源: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北京)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据美国复合材料世界6月5日报道】赫氏公司已经进行了独家谈判,收购了来自法国的制造商,向航空航天、国防和工业市场提供高
      【据美国复合材料世界6月5日报道】赫氏公司已经进行了独家谈判,收购了来自法国的制造商,向航空航天、国防和工业市场提供高性能复合材料的供应商Structil SA(Structil)公司的所有股份。

       正在提议的交易须经相关雇员代表机构审查,并经法国司法部门批准。若这些审查和批准成功完成,预计收购将于2017年关闭。
Structil公司是赛峰陶瓷(赛峰集团全资子公司)与三菱化学公司(原三菱人造纤维公司)的合资企业。Structil公司2016年销售额约为2100万美元。该公司的产品系列包括用于发动机机舱、航空航天内饰、军用喷气式飞机等用预浸料、结构粘合剂和拉挤型材。
 
       赫氏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Nick Stanage表示:“通过将Structil公司先进的复合材料产品整合,将预浸料、粘合剂和拉挤成型材料与我们的产品结合在一起,本次收购将进一步提升我们在航空航天及其他工业领域的产品研发水平,便于提供先进的复合材料解决方案。对Structil公司研发团队的整合还将进一步加强我们对下一代航空航天和工业应用的开发能力和技术。赫氏是赛峰集团的第一级供应商,该项目将进一步巩固我们之间的牢固的长达30年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陈济桁)
 
关键词: 赫氏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