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宝马开发种新型碳纤维加强型复合材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5  来源:汽车材料网  浏览次数:149
核心提示:近日,在德国纽博格林举行的旅游日活动中,宝马i8 Spyder的测试赚足了观众的眼球。从此次测试和亮相预示来看,i8 Spyder有望
      近日,在德国纽博格林举行的“旅游日”活动中,宝马i8 Spyder的测试赚足了观众的眼球。从此次测试和亮相预示来看,i8 Spyder有望在2018年推出,并将在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期间亮相。
 
  宝马开发了一种新型碳纤维加强型复合材料作为车身框架,虽然现在车顶设计目前仍然未知,不过在i8 Spyder的车顶应用这一材料仍十分令人期待。
宝马开发种新型碳纤维加强型复合材料
 
  目前,只能在测试过程中粗略地欣赏到i8Spyder的外观,还是暴露出不少细节。新车为软顶敞篷,前大灯造型略有调整,并且该车还采用了五辐合金轮毂。
 
  有消息称Spyder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虽然目前还没有被证实,但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采用10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来取代现款车型的7.1千瓦时电池组,因此续航里程将会进一步提升。其他性能也有升级,最大功率有望从362马力提高至400马力。
 
  宝马公司此前就曾对外宣称i8 Spyder将于明年投产,因此今年秋天消费者有望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一睹这款新能源汽车的风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