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美国耗资1500万美元建设复合材料技术研究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2  来源:材料科技在线  浏览次数:150
核心提示:据悉,美国宇航局建立一个为期五年,耗资1500万美元专注于高性能复合材料的NASA空间技术研究所(STRI)。   高性能结构需要
       据悉,美国宇航局建立一个为期五年,耗资1500万美元专注于高性能复合材料的NASA空间技术研究所(STRI)。
 
 
  高性能结构需要安全和经济实惠的下一代勘探系统,如过境车辆,产地和电力系统。 这些建筑材料需要比目前使用最先进的系统更轻便和更坚固。
 
  超强复合材料计算设计研究所(US-COMP)将致力于开发并在五年内部署一个基于碳纳米管、超高强度、轻质航空航天结构材料。 成功将意味着空间结构设计范式的一个关键变化。 通过与行业伙伴合作,可以预见,在实验室的研究成果可以迅速转化为先进的生产设施,将产生足量的为NASA的任务使用的先进材料。
 
  这项研究的结果也将产生广泛的社会影响。 研究所创建的先进材料的快速开发和部署可以支持一系列在地球上的应用,并有利于美国制造业。
 
  我们是密歇根理工大学的首席研究员由格雷戈里领导的由22名教师组成的多学科团队,与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犹他大学,麻省理工学院,佛罗里达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乔治亚理工学院,明尼苏达大学,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科罗拉多大学和弗吉尼亚州立大学合作。工业合作伙伴包括纳米技术和苏威,与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的合作者。
 
  美国航空航天局已经选择了建立两个跨学科,大学主导的研究STRI的建议,将重点发展的技术关键延长人类存在深入太阳系。第二个是中心的生物工程的空间(CUBES)的利用。
 
关键词: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