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亨斯迈聚氨酯事业部助力中国基础设施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2  来源:中国塑料机械网  浏览次数:127
核心提示:5月11日,2017供热工程建设与高效运行研讨会(第四届)在浙江嘉兴举行,该研讨会旨在为国内外供热行业的专家与学者提供交流管理
 5月11日,2017供热工程建设与高效运行研讨会(第四届)在浙江嘉兴举行,该研讨会旨在为国内外供热行业的专家与学者提供交流管理经验、推广节能增效技术的平台,以推进供热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并为中国基础设施的建设和节能减排目标的实现提供有益建议和思路。
 
亨斯迈聚氨酯事业部助力中国基础设施建设
 
  在此次研讨会上, 亨斯迈介绍了已经应用于国内多个大型供热工程项目的亨斯迈聚氨酯管道保温系统解决方案。集中供热已经成为城市能源建设的一项基础设施以及国家能源合理分配和利用的一项重要措施,不仅可以提高能源利用率、节约能源,还能减轻大气污染、改善环境。聚氨酯事业部亚太区硬泡技术经理钟华亮先生在论坛上发表的演讲中介绍道,集中供热系统是对效率要求极高的系统,而亨斯迈提供的聚氨酯管道保温解决方案能够尽可能高效地将能源输送至所需地点。亨斯迈作为聚氨酯行业的全球领先企业,凭借持续不断的创新和研发,为管道行业提供种类丰富的保温解决方案,赋予管道优越的低导热性和抗高温特性。
 
  亨斯迈聚氨酯事业部中国区商务总监苏秉立先生表示:“管道的保温性能是影响集中供热系统节能效果的重要因素。随着中国城镇基础设施建设的不断推进,集中供热面积将持续扩大,而这将推动中国管道保温领域的进一步发展。凭借在管道工程应用领域积累的超过六万公里的实践经验,亨斯迈将致力于不断运用领先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加速推进中国集中供热系统的改造和升级,从而助力中国新型城镇化的建设和节能减排目标的实现。”
 
  随着节能减排工作的大力推进,国内城镇集中供热普及率正在得到进一步提升。住建部数据显示,截止2015年末,我国城市集中供热面积为67.2亿平方米,比上一年同期增长10%,供热管道为20.4万公里,比上一年增长9.2%。与2010年相比,五年间我国城市集中供热面积增幅高达54%。
 
  集中供热和制冷是亨斯迈聚氨酯管道保温解决方案应用最广泛的领域之一,此外,这些解决方案还应用于石油和天然气、工业管道以及低温运输领域。亨斯迈聚氨酯管道保温解决方案拥有诸多优异性能:导热性极低,依靠轻薄的保温层,可最大程度减少热交换;通过配方调整,适合在-196°C至165°C的广泛温度区间下工作;即使密度较低,也能实现优异的机械性能;生产灵活多样,可实现工厂生产或就地发泡;可与多种材料兼容,提供出色的粘结力和持久的尺寸稳定性;水气侵入量少,确保管道在整个生命周期都保持出色的保温性能;整体拥有成本极低。
 
  除此之外,亨斯迈聚氨酯管道保温解决方案拥有广泛的系统组合,涵盖制造硬质和软质管道所需的一切特定生产技术,包括间断、连续和喷涂。亨斯迈可为管道网络的各个环节提供保温解决方案,包括预制保温直管、旋转管道的喷涂保温、预制保温软管、接头部的原位保温计及保温护层。
 
  2017供热工程建设与高效运行研讨会(第四届)由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煤气与热力》杂志社主办,亨斯迈聚氨酯协办。
 
关键词: 亨斯迈聚氨酯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