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节能减排 TPI与Proterra工程师合作开发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5  来源:中国塑料机械网  浏览次数:145
核心提示:交通行业节能减排是发展趋势,亦是必然。交通工具主体轻量化发展也在火热进行。日前,TPI 复合材料公司宣布已经与 Proterra
       交通行业节能减排是发展趋势,亦是必然。交通工具主体轻量化发展也在火热进行。日前,TPI 复合材料公司宣布已经与 Proterra 复合巴士车辆合作达成协议。
 
  TPI 和 Proterra 的工程师将合作为 Proterra 40' Catalyst 车辆设计和开发独特的结构复合材料车身主体。Proterra 首席执行官 Ryan Popple 表示:“通过与 TPI 合作,可以帮助 Proterra 快速的增长其业务量。”
 
  复合材料结构比传统的金属空间框架节省了大约40%的重量。这种较低的质量体结构使得 Proterra 能够为其客户在其提供的电动汽车行业节约更多能源,保持技术领先。
 
  TPI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洛克德(Steve Lockard)说:“由于全球各地的运输部门都在实施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的计划,TPI 很高兴与零排放巴士领先公司 Proterra 合作。
 
  除了重量轻之外,通过提供无腐蚀的解决方案,复合结构能够提高耐用性并降低维护成本。公共汽车车身采用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以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
QQ图片20170405093256
节能减排 TPI与Proterra工程师合作开发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
 
  复合材料巴士车身将由 TPI 位于新英格兰的工厂制造。这一新业务展示了 TPI 在复合材料领域技术和能力方面的专业性,同时帮助 TPI 向客户展示其对环境可持续性的重视程度。
 
  关于Proterra:
 
  由戴尔•希尔创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在今年1月3日,Proterra 宣布获得第五轮1.4亿美元融资。公司目标为设计和制造世界领先的,科技含量高的,以清洁能源为动力的重型车辆。
 
节能减排 TPI与Proterra工程师合作开发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
 
  关于TPI复合材料公司:
 
  总部位于美国,成立于1968年,自2001年以来一直在提供复合风力叶片。也为交通运输市场提供复合材料产品。
QQ图片20170405093315
节能减排 TPI与Proterra工程师合作开发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