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TPI复材联合Navistar打造全复合材料8级重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7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162
核心提示:TPI复材3月8日宣布,与北美领先的商用卡车、客车、军用车辆制造商Navistar达成合作协议,共同设计并研发一款全新的8级重卡(注:
        TPI复材3月8日宣布,与北美领先的商用卡车、客车、军用车辆制造商Navistar达成合作协议,共同设计并研发一款全新的8级重卡(注:自重超过15吨的重型卡车),其牵引车头和车架滑轨将采用复合材料制造。
 
  “我们的复合材料技术获得认可,得以有机会参与大型商用车辆的设计和研发,为其实现节能减排的环保目标,对此我们深感荣幸。”TPI复材总裁兼CEO Steve Lockart表示说。
 
  在美国,约80%的货运量由8级重卡完成。因此,在提升重卡货运效率方面蕴藏着巨大的商业机会。相较于传统的金属材料,复合材料拥有诸多性能优势,例如减轻了车重、减少了部件数量、耐腐蚀等等。在本项目中,TPI复材和Navistar的共同目标是,通过复合材料的应用,将8级重卡的车重至少减轻30%。
 
  关于TPI复材
  深耕于交通运输市场的复合材料领导者,拥有先进的复合材料技术和丰富的制造经验;同时,也是风电市场重要的独立复合材料叶片供应商。总部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Scottsdale,在美国、中国、墨西哥和土耳其等地设有工厂。
 
  关于Navistar
  国际知名的重卡制造商,旗下产品包括品牌名为International的商用/军用卡车、品牌名为IC Bus的校园/商用巴士、性能优异的柴油发动机等等。
 
关键词: TPI复材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