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TPI复材扬州新建叶片工厂 执行与维斯塔斯V150-4.2 MW叶片供货新合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1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255
核心提示:美国最大的独立复合材料风机叶片制造商TPI复材3月19日宣布,与维斯塔斯风电系统(Vestas Wind System A/S)签订了多年期供货合约
        美国最大的独立复合材料风机叶片制造商——TPI复材3月19日宣布,与维斯塔斯风电系统(Vestas Wind System A/S)签订了多年期供货合约,利用旗下四条叶片生产线(视情况或许更多)为后者新研发的V150-4.2 MW风机供应叶片,以服务全球市场。
 
        据称,这些叶片将在TPI复材的新工厂生产。新厂位于中国江苏省扬州市,一期占地约8万平米,预计将于2019年上半年投产。新厂采用最新的叶片生产技术,亦可生产模具。扬州地处中国长三角下游,水陆交通便利,使得TPI复材更好地服务中国以及全球的风电客户。
 
        “维斯塔斯能够选择TPI作为下一代风机生产的合作伙伴,我们感到十分荣幸。在此,我们也很高兴的宣布,TPI即将在中国兴建一座新的叶片和模具生产工厂(扬州),完成在中国的业务扩张。”TPI复材总裁兼CEO Steve Lockard表示说。
 
        “本次合约签订后,TPI复材将成为维斯塔斯旗下先进的V150-4.2 MW风机的叶片供应商,这将是维斯塔斯采用的最长最先进的叶片。另外,维斯塔斯也可以进一步扩大在中国的业务存在,并且为当地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维斯塔斯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ean-Marc Lechene表示说。
 
        TPI复材在中国的叶片生产始于2007年,目前在中国拥有四处叶片/模具工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