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TPI与维斯塔斯在墨西哥展开深度合作 新建两条叶片生产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8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222
核心提示:TPI复合材料公司(TPI,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7月9日宣布,维斯塔斯风力发电系统有限公司A/S(丹麦奥胡斯)根据现有的多年协议
       TPI复合材料公司(TPI,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7月9日宣布,维斯塔斯风力发电系统有限公司A/S(丹麦奥胡斯)根据现有的多年协议,已经选择增加两条V136叶片生产线。TPI复合材料公司将在其位于墨西哥马塔莫罗斯(Matamoros)的新制造中心为维斯塔斯提供六条生产线用于叶片的生产,生产将于本季度开始。
 
       TPI复合材料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洛克德(Steve Lockard)说:“我们很高兴维斯塔斯选择在墨西哥为其V136风机增加两条TPI生产线。”
 
       TPI自2002年以来在墨西哥生产风叶,目前在华雷斯城(Ciudad Juarez)运营着三个风力叶片设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