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TPI为Proterra制造复合材料客车车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1  来源:AI《汽车塑化》  浏览次数:190
核心提示:TPI复合材料公司与Proterra公司签订了一项新的5年供货协议,为Proterra的Catalyst零排放电动客车提供复合材料的客车车身。该车
       TPI复合材料公司与Proterra公司签订了一项新的5年供货协议,为Proterra的Catalyst零排放电动客车提供复合材料的客车车身。
 
        该车由Proterra位于美国罗得岛的生产工厂和位于美国爱荷华州牛顿的新工厂制造。根据合同,TPI将在5年内提供3350辆客车使用的车身。
该复合材料车身结构将采用碳纤维玻璃纤维组合的增强材料,由此而获得的轻量化车身结构要比传统的金属空间框架重量轻几千磅。重量更轻的复合材料车身结构,是Proterra提供业界领先的电池电动汽车的主要动力之一。复合材料结构提供了额外的性能优势,包括提高了耐久性,降低了维护成本。
 
 
关键词: 复合材料 客车 TPI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