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欧文斯科宁斥巨资在印度新建复合材料工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26  来源:中国塑料机械网  浏览次数:127
核心提示:据报道,为满足印度玻璃纤维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美国欧文斯科宁宣布已经投资1.1亿美元在印度扩大复合材料的产能。
       据报道,为满足印度玻璃纤维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美国欧文斯科宁宣布已经投资1.1亿美元在印度扩大复合材料的产能。
                                                                                       欧文斯科宁斥巨资在印度新建复合材料工厂  
 
      据悉,该笔投资在印度的工厂安装了重达80000吨的玻璃熔炼炉,该新的熔炼炉将于2018年初正式开始动工。
  
  美国欧文斯科宁在印度投资扩产
  
  欧文斯科宁综合解决方案业务部总裁Arnaud Genis表示:“欧文斯科宁是印度玻璃纤维市场的领导品牌,这项投资证明了我们在复合材料市场发展壮大的信心,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满足全球和印度市场的复合材料需求。”
  
  公司强调,此次投资进行扩产是由于印度玻璃纤维市场在过去十年里以两位数的速度迅速增长,以及在过去三年里的高度利用率。
  
  欧文斯科宁专门从事生产绝缘材料、玻璃纤维复合材料。2015年销售额达到54亿美元,在全球25个国家共有16000名员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