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巴斯夫Forward AM收购欧文斯科宁的玻璃纤维增强线材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13  来源:南极熊3D打印网  浏览次数:204
核心提示:2020年8月12日,情报君获悉,全球化工专家巴斯夫旗下品牌Forward AM从材料开发商Owens Corning(欧文斯科宁)手中收购了XSTRAND业
     2020年8月12日,情报君获悉,全球化工专家巴斯夫旗下品牌Forward AM从材料开发商Owens Corning(欧文斯科宁)手中收购了XSTRAND业务线。此次收购于8月06日生效,涉及品牌和关键知识产权的转让,但不会涉及任何人事变动。
    通过本次收购,Forward AM得以通过先进的玻璃纤维增强线材来扩大其3D打印材料组合。该材料的典型特点是强度高,可以满足高应力、高要求的应用需求。
    巴斯夫3D打印解决方案总经理Fran ois Minec解释说:“通过收购Owens Corning 的XSTRAND业务,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用于3D打印的新型创新线材。通过增加这些高性能材料,Forward AM现在可以提供整个增材制造行业中最广泛的产品系列之一,并为所有工业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专业的解决方案。”
XSTRAND产品系列
    Forward AM收购的产品线由欧文斯科宁开发的三种不同的玻璃纤维增强线材组成:聚酰胺6、聚丙烯和聚碳酸酯。每种材料都有30%的玻璃纤维填充,在易打印性和高刚性之间取得了平衡。
    据Forward AM公司介绍,XSTRAND系列的机械性能远远超过了几乎所有市场标准的聚合物线材。集成的玻璃纤维还赋予了线材优异的热变形性能和高耐久性,使其特别适用于汽车和某些家用电器。
    欧文斯科宁公司战略营销副总裁Christopher Skinner博士补充道:“巴斯夫的能力将使XSTRAND产品进一步加速发展,并支持复合材料行业的未来发展。欧文斯科宁将继续与巴斯夫合作,我们将把XSTRAND转交给他们。”
 
关键词: 玻璃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