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GeoTree解决方案公司与欧文斯科宁签署分销AslanTM 200碳纤维增强聚合物筋的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22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361
核心提示:GeoTree解决方案公司已与欧文斯科宁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分销AslanTM 200碳纤维增强聚合物(CFRP)筋,用于混凝
     GeoTree解决方案公司已与欧文斯科宁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分销AslanTM 200碳纤维增强聚合物(CFRP)筋,用于混凝土结构的结构增强。
    GeoTree是ClockSpring | NRI的子公司,是一家高性能关键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公司。GeoTree现在已经是AslanTM200的分销商,已经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获得了分销权。
    GeoTree总裁John Hepfinger表示:“该产品是我们向客户提供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很高兴获得分销权。该协议意味着我们将能够向更广泛的群体推广我们的其他产品和服务。”
    “NSM安装中的AslanTM200 CFRP筋用于结构上增强、加固和升级混凝土结构,非常适合GeoTree的RenewWrap®结构加固产品组合,该产品组合包括工程碳纤维和玻璃纤维基、环氧和聚氨酯饱和的复合材料筋材系统 。”
    欧文斯科宁已与当局合作制定全球规范和标准。AslanTM200 CFRP筋的抗拉强度比钢筋高,是钢筋重量的五分之一,并且不受氯化物离子和化学侵蚀的影响。
    欧文斯科宁筋材总经理Chad Fenbert表示:“ GeoTree拥有为客户提供工程和现场支持的良好信誉。该协议将进一步满足使用我们产品以及希望这样做的客户的需求。
    Hepfinger补充说:“我们的客户持续向我们提出复杂的问题。与像欧文斯科宁这样的受尊敬的公司合作可以使我们为他们的需求提供独特而强劲的解决方案。”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