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欧文斯科宁发布2020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12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440
核心提示:欧文斯科宁近日发布了2020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欧文斯科宁的第15份年度报告题为超越今天,塑造明天,介绍了该公司自2010年以来的十
     欧文斯科宁近日发布了2020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欧文斯科宁的第15份年度报告题为“超越今天,塑造明天”,介绍了该公司自2010年以来的十年中可持续发展工作的成果,以及向2030年目标迈进的雄心勃勃的进程。
 
    欧文斯科宁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rian Chambers表示:“欧文斯科宁在2020年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但仍致力于实现我们广泛的可持续发展议程。这份报告强调了我们19000名员工的惊人成就,他们每天都在努力工作,以满足当今的需求,同时使世界在未来变得更加美好。自从我们在2010年设定第二组长期目标以来,我们已经取得了很多进展,并且我们对未来的工作有明确的愿景。”
 
    在报告中,通过16个主题介绍了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成果和承诺。主题涵盖可持续发展的各个方面,包括产品创新、减少环境足迹以及公司对人和社区的影响。
 
    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官Frank O’Brien-Bernini表示:“在整个公司范围内,可持续发展人才最关键的能力是领导变革的能力。每个人都可以塑造未来。我们2030年及以后的目标以世界需要我们完成工作为基础,迫使我们进行协作以加快进步。”
 
欧文斯科宁2020年可持续发展报告的核心内容包括:
  ◆成果涵盖了2020年结束的10年目标期,并得到了公司领导的肯定。
  ◆针对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综合标准、联合国高级全球契约、气候相关财务披露特别工作组(TCFD)和可持续性会计标准委员会(SASB)报告要求的披露。
  ◆有关产品创新以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信息,以及公司为推动循环经济和脱碳未来而进行的工作。
  ◆讨论疫情对欧文斯科宁的员工和遍布全球的工作的影响,以及公司的回应。
  ◆公司的包容性和多元化承诺和计划的概述,包括有关公司如何解决种族平等和社会正义问题的详细信息。
  ◆一项新主题“谈到可持续发展”,欧文斯科宁团队的成员讨论了他们在可持续发展相关主题上的工作和个人利益。
 
欧文斯科宁的宗旨:我们的员工和产品使世界变得更美好
    多年来,随着诸如欧文斯科宁之类的公司扩大了承诺的范围,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不断发展。欧文斯科宁于2002年设定的第一组目标主要集中在减少环境足迹上,欧文斯科宁在实现这些目标方面做得很好。欧文斯科宁的第二组目标扩展到包括产品可持续性、安全与健康的社会方面以及欧文斯科宁的供应链。现在,当欧文斯科宁着手制定第三组长期目标时,更加拓宽了视野。
 
    在迈向2030年及以后的过程中,欧文斯科宁已经调整了目标和承诺以实现自己的目标。欧文斯科宁的目标激励员工加大努力,以帮助员工及其家人获得并保持健康。它驱使欧文斯科宁首次纳入受到关注的包容性和多样性目标,并期望欧文斯科宁在循环经济中处于领先地位,并通过可持续性扩大业务影响。
 
欧文斯科宁2030年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包括:
  ◆使产品的积极影响加倍;
  ◆将运营的负面影响减半;
  ◆避免伤害并改善员工及其家人的生活质量;
  ◆提高包容性和多样性;
  ◆对社区产生积极影响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