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肯天的无有害性空气污染物系列产品助力复合材料成型生产商应对更严苛的环保条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26  来源:肯天  浏览次数:200
核心提示:肯天(Chem-Trend)隶属于德国科德宝集团(Freudenberg)旗下的特种化工业务部门。 肯天创立于1960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高性能脱模剂及工艺过程助剂开发及生产商,旨在通过为客户带来增值服务,帮助客户提高产品质量及生产效率。
  肯天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脱模剂、清洗料和其他模塑成型生产助剂开发和制造商,其今天宣布包括半永久性密封剂、脱模剂和清洁剂在内的Chemlease® EZ系列产品具有环境与健康安全(HSE)的生产优势,适合全球各地多种的复合材料成型应用。
  目前,EZ系列已经达到美国环保署(EPA)的“有害空气污染物国家排放标准”(NESHAP),该标准旨在减少可能致癌或导致其他严重健康危害的有害空气污染(HAPs)。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美国环保署将颁布更严格的NESHAP规定;而欧盟的化学品注册、评估、授权和限制(REACH)标准将新增相关管理列表;泰国预计也会加大控制排放的力度。
  “明年,随着EPA、REACH或其他监管机构出台更严苛的空气排放标准,复合材料成型生产商必须具备更清洁、安全的工作条件,并减少环境影响,”肯天橡胶和复合材料成型业务发展总监Amanda Pugh说,“我们的团队出于对工作和生活环境的强烈社会责任感,不断研发更环保的生产助剂,致力于改善每个人的生活品质。肯天的Chemlease® EZ系列将为复合材料成型生产商提供更加先进的解决方案。”

  除了无有害性空气污染物的配方,EZ系列还具有一系列的应用和生产优势,适用于复合模具表面预处理,有助提高生产效率和部件品质。EZ系列产品线具有以下优点:
  • 一次性完全覆盖整个模具,无需分区涂抹
  • 每次涂抹后可确保多次脱模
  • 减少工时,降低生产成本
  • 确保出色的光泽度
  • 不含蜡,减少模具污染
  • 具有高温稳定性
  • 减少孔隙问题
  • 不在模具表面结垢

关于肯天
肯天(Chem-Trend)隶属于德国科德宝集团(Freudenberg)旗下的特种化工业务部门。 肯天创立于1960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高性能脱模剂及工艺过程助剂开发及生产商,旨在通过为客户带来增值服务,帮助客户提高产品质量及生产效率。肯天的销售覆盖北美、南美、欧洲及亚洲各国,业务涵盖金属压铸、聚氨酯、橡胶、轮胎、复合材料、热塑性塑料、人造木等众多生产领域。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
www.chemtrend.comwww.chemtrend.com.cn.
 
关键词: 肯天 脱模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