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欧文斯科宁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06  浏览次数:315
核心提示:欧文斯科宁于2021年4月28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公司实现净销售额19亿美元,相比于2020年同期增长20%;产生的净收益为2.
 欧文斯科宁于2021年4月28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公司实现净销售额19亿美元,相比于2020年同期增长20%;产生的净收益为2.1亿美元,调整后的息税前收益为2.82亿美元。
  ●屋面材料业务的息税前利润为1.56亿美元,息税前利润率为22%
  ●绝热材料业务的息税前利润为8200万美元,息税前利润率为12%
  ●复合材料业务的息税前利润为7900万美元,息税前利润率为14%
 
   到2021年第一季度,欧文斯科宁的归属净收益为2.1亿美元,相比之下,2020年同期的净亏损为9.17亿美元。欧文斯科宁的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包括与新冠肺炎疫情相关的经济不确定性导致的9.87亿美元的非现金税前减损费用。
 
   2021年第一季度的调整后收益为1.83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6700万美元。2021年第一季度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为2.82亿美元,而2020年同期为1.16亿美元
 
    欧文斯科宁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rian Chambers说道:“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的团队迎接了所面临的挑战,并且我们继续证明了我们公司的盈利能力。在市场条件变得更加有利的同时,我们的经营重点、投资和强大的执行力使我们能够交付这些出色的财务业绩。我们为公司发展,帮助客户赢得市场并为股东创造价值而带来的机遇感到兴奋。”
 
2021年展望
  ●影响公司业务的关键经济因素包括住宅维修和改建活动、美国房屋开工、全球商业建筑活动以及全球工业生产。
  ●短期内,公司预计美国住宅市场将保持强劲增长,商业和工业市场将继续增强。
  ●新冠肺炎疫情继续造成市场不确定性。
  ●一般公司支出估计在1.35亿美元至1.45亿美元之间。
  ●资本增加预计约为4.6亿美元,低于折旧和摊销约4.8亿美元。
  ●利息费用估计在1.2亿美元至1.3亿美元之间。
  ●公司估计调整后的税前收益的有效税率为26%至28%,现金税率为18%至20%。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