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日本东丽开始向空客A380供应T800S碳纤维预浸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24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93
核心提示:日本东丽官网消息6月21日称,公司旗下利用高强中模碳纤维T800S生产的预浸料产品通过空客公司认证,被选为空客A380的主结构原
       日本东丽官网消息6月21日称,公司旗下利用高强中模碳纤维T800S生产的预浸料产品通过空客公司认证,被选为空客A380的主结构原材料。目前,东丽已经开始向空客位于德国的工厂供货。
QQ图片20160624083557
 
  2010年,东丽与空客签署了碳纤维预浸料长期供应协议。此次T800S碳纤维预浸料通过认证正是基于这份供应协议做出的决定。据称,这也是空客公司首次采用东丽公司的Torayca碳纤维预浸料产品。
 
  与此同时,东丽还将扩大对空客公司的高性能碳纤维供应。譬如,东丽碳纤维被用于生产普惠公司PW1100G-JM发动机的风扇机匣,而PW1100G-JM是空客单通道机型A320neo所使用的发动机。另外,高性能东丽碳纤维还被用于生产空客A330neo机型的一级结构部件。
 
  自从东丽碳纤维Torayca产品在1970年代被选作空客A320的二级结构原材料起。东丽公司已经为空客旗下多机型,包括A320、A330、A350XWB和A380供应了高性能碳纤维产品。东丽仍将继续加大研发力度,为空客公司更新一代的飞机提供有力的原材料技术生产支持。
 
关键词: 东丽 碳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