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兰博基尼西雅图启用新的先进复合材料结构实验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24  来源: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展览会  浏览次数:47
核心提示:据媒体报道称,兰博基尼日前在美国西雅图启动了新的先进复合材料结构实验室。该实验室主要致力于挖掘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的应
        据媒体报道称,兰博基尼日前在美国西雅图启动了新的先进复合材料结构实验室。该实验室主要致力于挖掘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的应用潜力,其成果足以左右兰博基尼未来车型的发展趋势。

 

  因为今年是兰博基尼将碳纤维复合材料引入汽车生产的整30年,这赋予了新实验室特殊的历史意义。兰博基尼方面宣称,碳纤维复合材料对于公司的成功至关重要,它深深地影响着公司过去、现在以及未来的发展。

 

  至于为什么将新实验室建在西雅图,兰博基尼方面表示说因为西雅图是波音公司的总部所在地。与波音的紧密合作会为碳纤维复合材料的研发带来充分的协同效应,这对汽车和航空两大行业都大有裨益。

QQ图片20160624083332

  兰博基尼视自己研发的Forged Composites技术为骄傲,与传统工艺相比,它大大缩短了复合材料部件生产所需要的时间。该技术在2010年通过限量款超跑Sesto Elemento首度面世,有效证明了这种新型材料在结构部件中的应用潜力。兰博基尼随后透入的研发努力使其不断提升碳纤维复合材料在汽车领域的应用性能和带来的美学享受。

 

  此次新实验室启用之后,兰博基尼将会继续完善独有的Forged Composites技术,在全球范围内招募年轻有为的工程人才。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