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巴斯夫风机叶片的前缘保护产品通过50小时雨淋试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24  来源:德国路德维希港/中国上海—2016 年 6 月23 日—巴斯  浏览次数:21
核心提示:德国路德维希港/中国上海2016 年 6 月23 日巴斯夫致力于提供特种系统和产品支持风能行业发展,推出用于风机叶片的创新涂料解
       德国路德维希港/中国上海—2016 年 6 月23 日—巴斯夫致力于提供特种系统和产品支持风能行业发展,推出用于风机叶片的创新涂料解决方案 RELEST® Wind LEP S。该产品近日通过了由丹麦知名机构进行的 50 小时雨淋腐蚀试验,证明其性能优于其它知名耐雨蚀涂料。
 
        ˙ 面向未来发电业的创新产品
 
        ˙ 成功通过丹麦知名机构的测试
 
       运行中的风机叶片需要承受巨大的应力负荷:叶片末端的最高速度可达 300 公里/小时,这对叶片造成了惊人的应力。此外,雨、雪、冰雹、沙尘、高温和紫外线辐射等气候因素同样会磨损叶片,导致叶片需要更频繁的维修和维护。为了防止材料遭受这些因素的损坏,巴斯夫涂料部开发了一套长效保护解决方案:该系统由透明胶衣、腻子、前缘保护涂层和面漆组成,完全基于不含溶剂的双组分聚氨酯化合物,符合现行的挥发性有机物(VOC)排放法规。作为巴斯夫针对风能行业的涂料产品组合的一部分,RELEST Wind LEP S 高效、先进、可持续的前缘防护性能可谓是首屈一指。
 
       得益于优异的耐雨蚀性能,RELEST Wind LEP S 可为风机叶片提供最佳防护。最近的试验显示,在 160 米/秒(约 570 公里/小时)的速度之内,雨水不会对涂层造成明显的损伤。该材料完全不含溶剂,并具有出色的耐久性和紫外线稳定性。
 
       该材料可直接施工于风机叶片,因此极其适合风机叶片制作商。RELEST Wind LEP S 提供的高效防腐蚀保护提高了风力发电机组的运行效率,从而降低了潜在的维护成本。产品漆膜厚度小、易于施工,是符合客户要求的理想材料。
 
       巴斯夫 RELEST 品牌为风电行业提供从风力发电机底座到风机叶片边缘的所有零部件的涂料系统,这些创新产品将有助于推动未来能源行业发展。
 
关键词: 巴斯夫 风机叶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