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山东安丘一民企玻璃钢贮罐获世界纪录协会证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08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71
核心提示:山东安丘一民企玻璃钢贮罐获世界纪录协会证书
   山东宇航玻璃钢有限公司于2013年研制成功的玻璃纤维缠绕增强塑料贮罐,直径为32米,高度为10.6米,容积为8000立方米,创世界纪录协会“世界最大的玻璃纤维缠绕增强塑料贮罐”世界纪录。
  今年5月26日获世界纪录协会颁发的证书,证书号16505-1604-01。
    据实地考察,这家企业在栖霞现场制作的盐酸贮罐,实际已贮盐酸1万吨,已安全运行三年零五个月。
 
关键词: 玻璃钢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