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威玻首款房车诞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10  来源:威玻集团  浏览次数:412
核心提示:威玻首款房车诞生
房车
 
房车内饰

    近日,威玻集团打造的首款房车诞生,标志威玻开始步入房车制造和房车营地领域。
    该房车系自行式C型旅居车,拥有3米长、2米宽的空间,内部装饰简洁、时尚,有卧具、炉具、冰箱、橱柜、沙发、餐桌椅、盥洗设施、空调、电视、音响等家具和电器等居家设施,集“衣、食、住、行”于一身,实现“生活中旅行,旅行中生活”。
    链接:房车营地是指具有一定自然风光,占有一定面积,可供房车补给和人们露营的娱乐休闲小型社区。房车是移动的家,房车营地就是移动之家的停靠点。房车营地内除了有供水设施、供电设施、污水处理装置等专门针对房车所配置的设施外,还配有帐篷、房车、可租借的木屋、运动游乐设备等露营设施,适合外出旅行或长时间居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