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2017西博会威玻产品吸引眼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0  来源:玻纤在线  浏览次数:234
核心提示:9月18日,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在成都中国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9月18日,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在成都中国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威玻集团代表内江市新材料产业参展,企业产品得到各级领导及众多中外客商一致好评。
内江新材料展位
 
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莅临展位听取威玻集团总经理刘钢产品介绍

 
县委书记张勇等县领导莅临展位查看威玻产品

    展会开幕第一天,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副市长蒋学东,威远县县委书记张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维帝等市县领导莅临展位,与威玻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刘钢热情握手,亲切交谈,详细听取了关于企业产品的情况介绍,十分关心、关注威玻发展。
威玻集团总经理刘钢与客户交流洽谈
 
总经理刘钢听取参展情况介绍
    本次展会,威玻主要展示了6个新品种的玻纤纱、9个品种的玻纤织物和短切毡、4大类的特种玻纤制品。以及充电桩、水电桩、警示桩、玻璃钢格栅、复合板、玻璃钢双色瓦、电缆桥架、水表箱、玻璃钢檩条等5大类26个品种的复合材料制品,凤栖谷生态园生态园宣传展板等。威玻集团结合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在泰国拟建成5万吨池窑;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设立境外销售公司。产品畅销国内外,出口北美、中东、欧洲、亚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本次内江进出口产品展的亮点。
县经科局领导查看企业产品

 
双方交流洽谈
 
 
威玻产品吸引眼球

    参展期间,前来威玻展位参观的观众络绎不绝,纷纷咨询了解并合影留念,有多位意向性合作客户与我们的参展人员互赠名片表示愿意到企业参观考察。威远盛祥复合材料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毛建勋还接受了中央电视台CCTV-7《态度》栏目组关于企业基本情况以及进出口产品情况介绍的采访。
关注威玻产品
 
威玻凤栖谷引起广泛关注
 
观众了解威玻特征
    本次内江展位设在5号展馆,面积为680平方米,以“美丽内江、幸福甜城”为主题,全面展示我市区位交通、城市建设、园区建设、产业发展、开放合作等社会经济发展的系列成果,重点展示我市先进制造业及出口产品等。
 
关键词: 威玻集团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