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越南政府考察团到林州光远新材料公司参观考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10  来源:光远新材  浏览次数:88
核心提示:越南政府考察团到林州光远新材料公司参观考察
参观林州光远新材料
    11月8日, 由越南司局级领导组成的政府考察团一行30余人到公司参观考察。林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翔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在集团公司董事长李广元陪同下,先后深入原丝车间主控室、产品展览室、捻线车间和成品包装车间参观了解。李广元董事长详细向客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生产工艺流程,并就公司科技创新、产品研发、产品种类、产品应用等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越南考察团团长郑勇就李广元董事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公司生产经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能够进一步促进两国企业建立合作,加强交流,实现共赢。

 
关键词: 光远 纤维 电子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