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威玻参加2015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创新作品展示交易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02  来源:四川威玻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9
核心提示:威玻参加2015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创新作品展示交易会
     以“新服务、新业态、可持续”为主题的“2015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创新作品展示交易会” 11月27日-29日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威玻集团组织了凤凰房车、玻璃钢防护栏、车厢复合板、SMC燃气表箱、玻璃钢警示桩等产品参展,凤凰房车成为此次展示交易会亮点,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11月27日,四川省经信委副主任李曙光在市经信委副主任杨全奎陪同下,莅临展示交易会现场,巡视了内江展馆。在威玻展台,李曙光察看凤凰房车外观后,登上房车察看内部装饰,并向房车公司销售副经理刘雅康了解房车配置及功能,当了解到凤凰房车车厢板是威玻集团自产玻璃钢产品时,李曙光对威玻的产业延伸和转型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凤凰房车的创新设计给予高度评价。
 
  “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是2010年5月四川省宝岛行代表团以四川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名义和台湾工业总会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的项目之一。大赛以“立足川台、面向世界、走向世界”为定位,每年举办一次。
威玻集团
内江展馆威玻展台一角
威玻
四川省经信委副主任李曙光在威玻展台听取车厢专用复合板的介绍
威玻房车
房车展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