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威玻集团总经理刘钢在半年工作总结会上要求:提质促优帮扶挖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7-29  来源:威玻集团  浏览次数:120

       日前,威玻集团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在威玻大酒店五楼大会议室召开。董事长、总经理刘钢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提质、促优,帮扶、挖潜,助推威玻在新一轮经济大调整中更加稳健的持续发展。
 
 
 
  刘总指出,受经济大环境的影响,省市及周边的一些知名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状况十分困难,但威玻实现了产销两旺和利润,在这轮经济调整中站稳了脚跟,企业形象得到很大提升。反思新威玻15年来的发展,走过的路子虽然艰辛,但实践证明这是一条正确的转型发展之路。因此,我们要在困难中看到发展的希望,在困难挫折面前弘扬威玻精神。要积极转变思想观念和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千方百计引进人才,稳定、提高产品质量,多渠道加强新品种研发,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和内部挖潜,优化技术服务营销工作。对半年目标任务完成差距较大的单位要进行重点帮扶,督促成本下降、效益提升。刘总要求,全体干部要拥有一颗平常心,保持精力充沛和旺盛的工作学习劲头,凡事较真,敢于暴露企业存在的问题,加强管理者水平提升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确保下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常务副总经理鲁明主持大会,宣布了对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较好单位威远新博雅贸易公司、内江华原织物公司、内华科工贸、亚洲复材(泰国)公司等单位的奖励决定,通报表扬了威远华原、至诚长远两家单位。
 
  副总经理李尚勇通报了2015年上半年各单位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威远华原袁琦、亚洲复材陈卓、威远华威陈锐、四川华原刘勇、四川华天蒋祖辛等单位负责人在会上发言,交流了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经验和差距,提出了下半年采取的措施。
 
  刘术明、阳建超、何斌、倪海威、向勇、黄志坚、唐剑峰、刘云等公司领导出席会议,集团公司各部门和各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