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2015上海复材展会威玻展台人气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9-10  来源:四川至诚长远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77
核心提示:2015上海复材展会威玻展台人气旺
     第21届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工业技术展览会9月2~4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威玻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刘钢率领40多人的强势阵容参展,以蓝白色为主调,简约、大气的威玻特装展位吸引了众多中外客商前来参观、洽谈并合影留念。
 
  此次展会,威玻集团在上海世博展览馆1号馆的入口位置搭建了165平米的特装展位,主要展出了10个新品种的玻纤纱、6个品种的玻纤织物和SMC模压表箱、拉挤型材、模塑格栅、聚酯波纹板等4大类32个品种的复合材料制品、6大类13个品种的特种玻纤制品。
四川威玻

董事长总经理刘钢带领身着印有威玻标志T恤的40多名员工到展位接待中外客商,洽谈、交流,结识新客户,畅叙老友情。公司领导刘术明、黄志坚、向勇及前来参展的内江华原、内华科工贸、外贸公司、至诚长远、四川华原、威远盛祥、至诚新材料、亚洲复材(泰国)有限公司负责人和营销人员热情接待客户来访并进行业务洽谈,还主动到其他展位参观、学习和交流。川流不息的人群,旺盛的人气,浓浓的客户友情为威玻展位增添了无限的精彩。
威玻新材料

本届上海展会展出面积达到35000平方米,参展商数量达到470家,再创历史新高,其中国内展商365家,国际展商105家。参加本届展会的专业人士数量将达1.5万人以上。“中国复材展”已经成为世界了解中国复合材料行业及企业向国内外展示的窗口与桥梁。
新材料

本届展会展出内容涵盖复合材料全产业链,包含各种原材料、工艺技术、设备和复合材料制品,应用涉及防腐、建筑、汽车、轨道交通、船舶、航空、航天、国防、机械、化工、新能源、电力电子、运动器材、日常生活多个领域。

 
关键词: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