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威玻四期池窑大修技改工程竣工点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5  来源:威玻集团  浏览次数:141
核心提示:5月18日上午9时28分,随着窑炉点火烘炉,四川威玻四期池窑大修技改项目宣告竣工。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产能提高2万吨,融汇威
       5月18日上午9时28分,随着窑炉点火烘炉,四川威玻四期池窑大修技改项目宣告竣工。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产能提高2万吨,融汇威玻多年来对池窑玻纤领域的认知和提炼,是当前国际国内池窑先进技术的集成,为下步生产运行产量、效益、能耗指标大幅度改善提供有力保障。
QQ图片20180525091613
点火烘炉
QQ图片20180525091631
点火仪式
QQ图片20180525091650
四川威玻大修技改项目于2018年1月31日停炉。历经100多天的奋战,技改工程得以如期竣工点火。
QQ图片20180525091706
威玻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刘钢在四期大修技改点火仪式上致辞
 
       竣工点火仪式上,威玻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刘钢充分肯定技改项目对威玻集团加快池窑玻纤主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对广大奋战一线的窑炉建设者以及其他参建方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衷心感谢,希望在窑炉投产以后,全体员工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战高温,斗酷暑,搞好投产调式工作,为实现低排放、低成本、低能耗、高质量、高效率、高效益生产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公司领导、项目参战人员和集团各分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点火仪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