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冠达化工等50余家企业排污超标被曝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01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杨辉  浏览次数:17

昨日环保部公布了今年第二季度全国各地水土气的重点环境污染案件。大部分为废水偷排、超标排放,共有25单。不少企业为了节约治污费用,将污水直接排放到河流中,影响居民的用水安全。

曝光案件较多的省份为黑龙江省11件,江苏省10件,另外北京市1件,天津市4件,河北省6件,山西省2件,内蒙古自治区2件,辽宁省2件,浙江省1件,安徽省2件,江西省2件,山东省1件,河南省3件,湖北省1件,广西壮族自治区1件,陕西省1件,广东省1件。环境保护部督促地方查清事实,依法进行了查处。

广东被曝光的企业为江门市冠达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今年4月,该公司的不饱和聚酯树脂改造项目完工后试生产,生产厂区的冷却水未经处理就直接进行了排放,同时该公司的生产设备、生产工艺及配套的储罐区规模超过环评批复规模,未按环评要求建设废气活性炭吸附装置,未依法重新报批环评。江门市环保局已责令该公司停产,落实相关整改措施。
 

 
关键词: 玻璃钢 树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