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赛乐普酚醛树脂台球成中国台球协会比赛用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01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徐征  浏览次数:31

中国台球协会31日与上海欣展橡胶有限公司达成为期五年的合作协议,该公司生产的赛乐普台球正式成为了国内美式台球和中式台球赛事的比赛用球。

在签约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三部部长、中国台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涛表示,中国台球协会在2014年就已经在举办的比赛中改用了赛乐普台球。经过了一年多的考察,肯定了赛乐普台球的质量,同时也得到了国内众多台球选手的好评,因此决定双方进行合作。在2014-2018这五年内,中国台球协会举办的比赛将全部采用赛乐普台球。

酚醛树脂台球是最接近象牙材质的台球,主要用于国际中高端赛事。长期以来,全世界酚醛树脂台球的制造技术及市场主要被比利时的雅乐美公司所垄断,在近40年的时间里,在世界范围内的正式比赛用球均来自这家比利时的公司。为了打破国外厂商对于酚醛树脂台球生产的垄断,上海欣展经过近20年的研发,掌握了制造酚醛树脂台球技术,并且取得了20项专利。

据介绍,在取得了世界花式撞球协会的认证之后,赛乐普台球成功地打入了国际赛事,成为2013年全美职业台球公开赛等国际赛事的指定比赛用球。

王涛说:“上海欣展是全世界第二家有能力自主生产酚醛树脂台球的企业。能够同上海欣展合作我们非常高兴,同时中国台球协会近年来一直在大力推动中式台球的发展。我们也希望赛乐普台球能够尽快地融入中式台球的文化,从而更有利于推动中式台球的发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