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TPI复合材料成立江苏大丰新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07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3719

  世界知名的风机叶片制造商美国TPI复合材料集团1月3日宣布,与风机制造商Acciona Windpower SA签署了一份常年合作协议。TPI将从其位于中国江苏大丰的新厂为Acciona供应风机叶片,支持Acciona在全球各地,包括北美的风电项目。同时,TPI还将在其太仓工厂为Acciona所需叶片生产高精度模具和工装系统。

  TPI太仓工厂成立于2008年。新成立的大丰工厂使得TPI得以更有效地服务中国国内市场并满足出口需要。十年中,TPI已经生产了数以万计的叶片,销往亚洲、欧洲和北美市场。

                           

                                                                        图为TPI太仓工厂

  TPI复合材料集团总裁Steve Lockard表示说:“这份合作协议进一步强化了TPI在全球市场的表现。Acciona是世界最大的风机制造商之一,近日收获了美国国内300MW的一份订单。TPI很高兴能与其深化合作。”

  Acciona总裁Jose Luis Blanco表示说:“我们很高兴与TPI合作,获得其AW116/125风机叶片的稳定供应。Acciona值得信赖的品质和TPI在风机叶片领域的经验将会带来双赢的结果。”

关于TPI复合材料集团

  TPI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来自美国,为风能、军用和运输领域提供世界领先的复材构件产品的供应商。通过与主要风电整机商的长期合作,TPI提供高质量、成本有效的复合材料解决方案。TPI的制造工厂分布于美国、墨西哥、中国及土耳其。2008年8月22日,TPi复合材料集团宣布在其中国江苏太仓的港区工厂启动复材模具制造业务。
 

 
关键词: TPI 风能 风机叶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