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江苏九鼎拟投资8亿建设酒泉风电复材产业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06  浏览次数:163
 

       7月1日,甘肃省酒泉市经开区管委会与江苏九鼎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706120407

    

       江苏九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冯永赵表示,此次计划投资8亿元建设酒泉风电复合材料产业基地项目,充分发挥新能源技术优势,加快科研创新和技术迭代,实现企地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江苏九鼎集团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纺织型玻纤制品生产企业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增强砂轮用玻纤网片供应商之一。

 

       酒泉市副市长、酒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赵峰表示,酒泉是全国风能、太阳能资源最为丰富、开发条件最为优越的地区之一。全市实际可开发面积4万平方公里,风能可开发量约1亿千瓦,太阳能可开发量约10亿千瓦,合计约11亿千瓦。随着“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提出,酒泉必将迎来史无前例的新机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