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中国巨石:进入10月热塑行业明显回暖,预计风电纱明年需求会好于今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17  来源:界面新闻  浏览次数:445
核心提示:中国巨石近期在接受调研时表示,进入10月以来,国内销售进一步向好,热塑行业明显回暖,风电领域明显增量,电子布库存几乎为零
       中国巨石近期在接受调研时表示,进入10月以来,国内销售进一步向好,热塑行业明显回暖,风电领域明显增量,电子布库存几乎为零并开始提价,10月国内销量环比提升的信号比较明显。
 
      从销售策略来看,进入四季度电子布的价格已有提高。公司认为电子布进入底部早于粗纱,在明年供给有限的情况下,需求一旦有向好的恢复,价格的复苏也会是明显的上涨。粗纱产品的销售会对应不同领域需求而定,总体高端产品的销售价格相对中低端产品价格具备较强的稳定性。
 
      今年1-9月份风电装机数据低于预期的,公司层面,今年风电纱销售基本保持平稳,风电从三季度开始已有边际改善,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上升到国家战略背景下,玻纤的渗透率提升过程将不仅受到自身性价比优势的推动,还将得到政策导向的助力,下游风电等清洁能源利用和节能环保领域需求的确定性和景气度提升将带动玻纤加速渗透。公司预计风电纱明年的需求会好于今年。
 
      目前,巨石海外工厂产能利用率已超100%,依然供不应求。我们迅速响应,紧急将国内产能调配到海外市场。今年3、4月,公司外销创下历史新高。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