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上纬新材“EzCiclo易可收环氧树脂及CleaVER可立解回收技术”项目荣获 “2022年度材料类SAMPE中国创新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17  来源:上纬新材  浏览次数:280
核心提示:2022年11月14日, 经国际先进材料与制造工程学会(SAMPE)中国大陆总会专业评委评审,上纬新材EzCiclo易可收环氧树脂及CleaVER可
     2022年11月14日, 经国际先进材料与制造工程学会(SAMPE)中国大陆总会专业评委评审,上纬新材“EzCiclo易可收环氧树脂及CleaVER可立解 回收技术”项目荣获 “2022年度材料类SAMPE中国创新奖”,11月15日,研发总监王洪荣代表上纬新材参加颁奖仪式。
2022年度材料类SAMPE中国创新奖
 
    本次上纬新材“EzCiclo易可收环氧树脂及CleaVER可立解 回收技术”项目荣获 “2022年度材料类SAMPE中国创新奖”, 展示了我司在复合材料领域的创新能力和制造实力。
 
    上纬新材创新推出的「EzCiclo易可收」、「CleaVER可立解」两支全新可回收产品,提出未来可循环解决方案,用创新的化学方式改变了回收规则,是将资源效率可持续性目标付诸实践的创举,整个过程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原材料的消耗,增加了材料重复利用和再循环的可能性,为整个生产过程带来巨大的附加价值。
 
    “SAMPE中国复材创新奖”旨在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鼓励先进复材行业的技术创新、搭建复材行业与上下游设计和应用单位的对接平台、引导具有产业化前景的复材创新技术进行成果转化。作为国际知名的学术性组织,SAMPE中国创新奖共设立“创新设计”、“ 创新材料”、“ 创新制造”、“ 创新应用”四个奖项,面向全国甚至全球征集创新性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表彰其中为先进复材领域创新发展和科技进步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机构和个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