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本周树脂售价继续上调,部分品种涨价达2000元以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3  来源:支点智慧服务  浏览次数:314
核心提示:本周原材料市场除苯乙烯弱势波动以外,其余原料走出一波本年度最高行情,造成树脂成本大幅上升,尤其是双环类树脂(DC)成本上升幅度尤其巨大,从而迫使树脂生产企业不得不快速跟随市场上调售价。
   邻苯通用型树脂360,双环(DC)手糊树脂480,人造石/石英石树脂260,拉挤树脂220,缠绕结构层树脂280,缠绕间苯内衬树脂250,NPG型模压树脂400,DPG型模压树脂200。原材料价格大幅震荡,部分品种大幅上升,树脂成本快速上升,市场售价继续大幅上调300元,部分厂家部分品种上调500元。市场进入滞胀。

  本周原材料市场除苯乙烯弱势波动以外,其余原料走出一波本年度最高行情,造成树脂成本大幅上升,尤其是双环类树脂(DC)成本上升幅度尤其巨大,从而迫使树脂生产企业不得不快速跟随市场上调售价。自九月初以来,在国庆备货行情和买涨不买跌的市场心态推动下,UPR市场走出了本年度最为壮观的一波行情,平均单价涨幅超过1600元以上,部分品种达到2000元以上,并且订单数量也创本年度单月最高。到目前为止,大多数树脂工厂都在开足马力生产,争取尽早安排物流发运。本周为国庆节前生产的最后一周,树脂生产企业进入前期订单交付收尾阶段,部分树脂厂因节前环保控制因素开始停产。市场成交进入滞胀状态,新订单成交数量大幅下降。

  对于接下来的市场形势,我们认为,九月份的“疯狂”已经在部分程度上透支了十月份市场的需求,因此,十月份市场总体形势有可能大大弱于九月。尤其在此需要提醒市场注意9月26日苯乙烯大期货上市有可能给市场带来的影响,对于接下来的整个四季度苯乙烯市场方向,都有重要的引导作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