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碳纤维铝蜂窝板生产种类齐全 碳纤维铝蜂窝板加工交付期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19  来源:江苏博实科技  作者:江苏博实科技  浏览次数:23
核心提示:碳纤维是一种性能优异的新型材料,质量相比钢来说要轻便,但是其强度却是钢的7-9倍。碳纤维铝蜂窝板是由碳纤维预浸料面板和铝蜂窝材质胶合而成的。碳纤维蜂窝板具有很高的比刚度、比强度值,近年来在很多领域都得到了广泛的运用。
碳纤维铝蜂窝板生产种类齐全 碳纤维铝蜂窝板加工交付期短

一、产品简介:

江苏博实科技:碳纤维是一种性能优异的新型材料,质量相比钢来说要轻便,但是其强度却是钢的7-9倍。碳纤维铝蜂窝板是由碳纤维预浸料面板和铝蜂窝材质胶合而成的。碳纤维蜂窝板具有很高的比刚度、比强度值,近年来在很多领域都得到了广泛的运用。江苏博实可定制不同规格的碳纤维铝蜂窝板,主打产品:碳纤维铝蜂窝板、碳纤维芳纶蜂窝板,工艺成熟,交付工期短,期待与合作。碳纤维铝蜂窝板生产种类齐全 碳纤维铝蜂窝板加工交付期短

二、参数规格:

材质:碳纤维

品牌:江苏博实(可贴牌)

规格:来图定制

工艺:模压/热压罐

颜色:默认黑色(可定制)

表面处理:平纹/哑光

伸长率:1.6%

加工方式:来图加工

拉伸强度:4000MPa

弹性模量:240GPa

密度:1.5-1.6g/cm³

特点:质量轻、强度大、刚度大

三、产品优势:

 碳纤维蜂窝板表面采用碳纤维板,质量轻、强度高,内里可根据技术要求采用不同的芯材,相比于其他材料,碳纤维蜂窝板可定制性强、保温、隔绝效果好、抗老化、抗冲击、耐酸碱腐蚀等。

碳纤维蜂窝板在小重量增加的情况下,可以有效地提高抗弯刚度,增强承受弯矩和压力能力,是一种较理想的轻量化材料。

四、适用范围:

碳纤维铝蜂窝板既可以作为方舱,汽车,游艇等一系列噪音较大运输工具的隔音设备的基础材料,又可以有效地阻挡热量的传播,在冷藏车及厢车的箱体上面得到了很好的应用。

江苏博实科技生产的碳纤维铝蜂窝板具有质轻高强、耐高温、耐腐蚀等一系列优点,产品表面无划痕和瑕疵,在各个领域被广泛应用。碳纤维铝蜂窝板生产种类齐全 碳纤维铝蜂窝板加工交付期短

五、公司介绍:

江苏博实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新型复合材料的系统解决方案,是集复合材料及配套技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型企业。我司努力成为客户型企业,制定了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发展战略和管理系统,坚持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公司拥有营销、产品研发、生产供应和业务支持四大中心,凝聚了行业人才,在职员工中技术研发人员占比超过了30%。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