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全球最大碳纤维工厂将落户印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09  浏览次数:309
核心提示:信实工业公司董事长穆克什-安巴尼在第45届股东大会上宣布,该公司计划在印度古吉拉特邦的哈兹拉建立第一家和世界上最大的碳纤维
     信实工业公司董事长穆克什-安巴尼在第45届股东大会上宣布,该公司计划在印度古吉拉特邦的哈兹拉建立第一家和世界上最大的碳纤维工厂。该厂将在未来五年内耗资75,000千万卢比。
    碳纤维是一种新时代的材料,已在工业和汽车部门找到多种用途。它是一种轻质而坚固的材料,具有高导电性,在汽车、建筑和军事部门作为钢材的替代品,需求量一直在增长。
 
    在信实工业公司的年度大会上,信实工业公司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向石油化工领域(O2C)投资7500亿卢比,以扩大其现有的和建立新的价值链。作为石油化工领域的一部分,信实工业公司有三个关键组成部分,即现有的聚酯价值链和乙烯基链,并将很快加入新材料链。
 
    根据信实工业分享的信息显示,碳纤维工厂的预计产能为 20,000 MTPA(基于丙烯腈原料)。作为新材料部门的一部分,该工厂预计将在 2025 年完成其第一阶段的生产。为了进一步增加该领域的商机,信实工业还计划将其复合材料业务与碳纤维合并,以生产碳纤维复合材料 .其工厂生产的碳纤维和碳纤维复合材料将用于满足移动和可再生能源领域快速增长的轻量化要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