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澳盛科技风电拉挤板生产智能化改造和润泰纺织有机更新项目开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06  来源:澳盛科技  浏览次数:290
核心提示:深新业起,基实宏图展。7月1日上午,澳盛科技二期整优提升项目奠基仪式在中鲈科技园圆满举行。吴江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国荣,区委
         深新业起,基实宏图展。7月1日上午,澳盛科技二期整优提升项目奠基仪式在中鲈科技园圆满举行。吴江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国荣,区委常委、副区长钱宇,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平望镇党委书记戴丹,平望镇镇长赵伟等领导出席奠基仪式。澳盛科技副总经理任坚敏代表企业致辞。

江苏澳盛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坚敏代表企业致辞

澳盛科技于2002年扎根平望,早期从事传统纺织业务,2007年毅然转型进军碳纤维领域,最近十年间,澳盛科技先后斩获核磁共振碳纤维力学构件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一、国内企业碳纤维用量全球第一、风电碳梁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一,为了让企业发展更有后劲,在碳梁扩产的基础上,澳盛拟开发氢能项目,由于企业高速发展,对土地资源的需求大大增加,在各级政府领导的鼎力支持下,至此才有澳盛科技两个项目的开工奠基。

拿地即开工 领证仪式

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澳盛科技两个项目的开工奠基,其中风电拉挤板生产智能化改造项目,计划总投资10.6亿元,新增工业用地近25亩,新增建筑面积48000平米。新增碳纤维风电拉挤板智能生产线84条,同时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装置,年产风电拉挤碳纤维板1500万米,达产后可新增产值15亿元。同时澳盛旗下的另一重要项目润泰纺织有机更新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将拆除现有厂房,新增建筑面积65000平方米,建设年产高性能碳纤维复合材料5000万平方米项目。拟购置国产预浸机设备50套,配套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装置,产品主要用于新能源汽车氢气瓶等,发展前景广阔,项目达产后预计可新增产值超20亿元。

澳盛科技新项目的启动,既是苏州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探索能源革命驱动城市全面高质量发展的奋发之为,也是澳盛科技贯彻落实吴江区十四届区委第25次常委会会议精神的务实之举。我们也希望吴江、平望等各级领导一如既往的给予支持,扩大政企合作的领域和规模,在更高层次实现互利共赢;澳盛人将秉持“坚持、创新、专注、学习、激情”的方针,努力将碳纤维复合材料推广至各行各业,以回报政府、回报社会。

项目规划图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