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国内首创!这套地面雷达天线罩成功通过验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02  来源:天翌科技  浏览次数:431
核心提示:天翌科技首套大型高频段雷达天线罩产品经过6个月努力,于5月下旬在某基地成功通过验收,这标志着天翌科技积极拓展复合材料创新应
     天翌科技首套大型高频段雷达天线罩产品经过6个月努力,于5月下旬在某基地成功通过验收,这标志着天翌科技积极拓展复合材料创新应用领域,成功跻身大型地面雷达天线罩市场。
    雷达天线罩被称为天线系统的“电磁窗口”,是保护雷达天线免受恶劣环境影响的重要装置。据悉,该天线罩采用截球形金属空间骨架,夹层结构复合材料罩壁,金属骨架与复合材料透波板采用热压罐工艺一体共固化成型单元分块,兼具金属骨架在高频段区的透波优势以及夹层复合材料良好的透波性与强度,为国内首创。
    这款大型高性能雷达天线罩,直径20米,高度17.5米,主要用于配套反导反卫雷达、气象雷达、警戒雷达、射电天文、卫星通信、靶场测控等大型地面固定站雷达天线系统。
 
    据了解,雷达天线罩一般采用玻璃钢制造而成,玻璃纤维作为玻璃钢增强材料,具有轻质高强、耐腐蚀、电性能好,可塑性强等特点。恶劣的天气容易导致电线短路,无法进行供电,而多特性的玻纤复合材料制作的透波天线罩可以保护天线或整个系统的安全,不受到恶劣环境的影响。(本文是根据天翌科技及相关资料编辑而成)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